學長們的歌。
放到網路上囉!~不過是非公開狀態~
超喜歡這首的唷!

想妳
曲、詞、唱: 翁祖清;編曲:柳昀志


想妳 在微亮的天氣 我的心情 因為有妳而變得暖暖地
搭車的時候想妳 發呆時想妳 想妳在我生活的每個縫隙裡

想妳 也沒什麼原因 習慣每天 想妳的容顏一遍又一遍
說再見之前想妳 說晚安後想妳 想妳不在身旁的每分每秒裡

想妳就像犯了煙癮 不想都不行
戒不了無救藥我只想 將妳緊擁抱
揮不去的 是妳說的 每一句言語
都讓我的靈魂雀躍不已

*愛妳就像著了魔似 不愛都不行
妳的眼妳的笑彷彿 有種神奇魔力
告訴我妳 是真愛我 心是屬於我
牽著我的手 大聲說愛我

啦啦~啦啦~
啦啦~啦啦~

Repea *

想妳 在遠方的夏季 妳的身影 不斷出現在我腦海裡
夜晚陪我數星星 散步談談心 想妳不在身旁的每分每秒裡

對妳的思念永遠不會停息

 

BY  100級 神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科絃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